close

這件事算是上個禮拜發生的呀!

因為我在南部某科大裡面的育成中心工作,所以機車都會停在後門附近的巷子裡~雖然本來學校地下室有停車場,但因為暑假要維修就沒有開放了~

早上停機車時發現空間還算剛好我的機車可以停的空間,

就這樣...我就停進去了!

但是~萬萬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當我下班再去牽車的場景已經是旁邊兩台車很有默契的將我的車子卡在他們之間,

感覺我的排氣管離另一台車的只有0.1公分(應該可以卡一個好自在護墊在中間了)

機車-1a.png

 

當下我只能使出力氣把自己的機車和其他的車子搬開一點~但是喬了許久...

小紅~還是屹立不搖的跟其他車緊貼著~

當下其實超怕骨牌效應會弄倒旁邊的機車!

機車-2a.png

 

不過~老天爺可能有聽到我內心的哀嚎吧,這時有兩個大學生經過,很順勢的將我旁邊的機車喬了一下,讓我能順利的把車牽出來。

此時我的內心超彭湃的~就像雨後出現彩虹般~

機車-3a.png

 

因為這麼的lucky~騎車時的心情超級好的,一路都在哼歌呢!

機車-4a.png

 

 

之前去台北坐捷運,想問路,但問了3個人都不裡我~讓我有點灰心~沒想到現在還會遇到熱心幫忙的人!

因為有那些熱心的學生~讓我內心充滿小天使飛舞~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是你們的熱心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了~

機車-5a.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分享
    全站熱搜

    肉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